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四外援三人不能上场 杜文辉感觉自己会进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5日01: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经历了换帅的北京国安并非没有优势,至少在人员的整齐度上就占得先机。上海申花队中的四名外援,除了维森特,其余几名外援均无法上场。北京国安方面,除小格和杨运缺席外,其余球员均可供魏克兴使用。

   面对人员的紧缺,布拉泽维奇并不认为球队缺乏竞争力,他说:“虽然很困难,但我们绝对不会投降,我和助理教练拜塞克一起找解决办法,去跟中超冠军抗衡。”在布帅眼中,本方的人员紧缺并不是问题,最让他担心的倒是国安换帅,他说:“换帅肯定是北京国安方面的一个积极反应。其实哪家俱乐部都是这样,换上一名教练,球队的情况马上就能好上一段。”

   北京国安在经历了上轮的前锋荒之后,本轮迎来了乔尔的复出。虽然张稀哲离开球队前往国青,杜文辉等人的稳定状态仍能保证魏克兴手中的人员相对充裕。“我的状态不错,其实每次打申花我感觉都挺好的。”杜文辉说:“感觉能进个球,战胜申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