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三连胜晋级八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1:48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在苏格兰会展中心进行。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去年的亚军得主丁俊晖开局轰出破百并以稳定的发挥3-0完胜东道主选手坎贝尔,率先晋级八强。

  本届比赛丁俊晖的签运非常好,资格赛最后一轮以3-0横扫“大象”甘诺,首轮3-1轻松击败吉米·米切。

  连续两场淘汰40名开外的选手后,丁俊晖在第二轮抽到了赛季初官方排名40位的马库斯·坎贝尔,上海大师赛后,坎贝尔的临时排名也不过39位,况且丁俊晖此前还曾在08年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对坎贝尔完成了从0-2到5-4的逆转,心理上占据了优势。

  整场比赛中,丁俊晖的表情也非常放松,甚至还会对着镜头做几个小小的鬼脸,看上去几乎没什么压力。

  比赛结束后,坎贝尔还主动对丁俊晖竖起大拇指表示了赞赏,输得心服口服。稍后还会进行两场第二轮的比赛,首先由威廉姆斯对阵霍金斯,当天第三个八强名额将在刘崧与艾伯顿之间产生。

  (梦 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