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韩乔生:邓亚萍官运亨通 说明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1:48
  邓亚萍又要“官运亨通”了,国庆节后,现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的“乒球世界冠军”将出任“人民搜索”总裁,同时还将担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

  一年之前,邓亚萍坐上了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的交椅,级别是副局级,共青团副书记,人人都知道这是干部储备,升官的跳板。你看,这不邓大姐要当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级别可是正局。没有人会想到体坛大姐大的邓亚萍现在也能在政坛风生水起,其实对于邓亚萍今天的成功,偶然中也是必然,在我个人看来,邓亚萍性格里面有着不服输的个性,这从她的乒乓生涯中看得非常清楚,退役后的她依旧是不断进取,与时俱进,成为运动员中拿到最高学历的人。2008年邓亚萍拿到剑桥经济学博士学位,成为剑桥800年来的第一人,第一位运动员出身的人拿到博士学位。

  本人写此文章只想给我们的某些运动员提个醒,别老想着拿了世界冠军什么就都有了,退役后就想投身娱乐圈,因为来钱快,其实要切记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没有一定的文化素养想在社会上继续立足,我看是行不通的。 韩乔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