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U18男篮亚锦赛 中国83-75胜菲律宾收获小组第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5日02:18

  新华社萨那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秋韵 尹炣)第21届U18亚洲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第一轮比赛进入尾声,中国队以83:75战胜本组劲敌菲律宾队,从而小组赛3场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菲律宾队一开场凭借迅捷的速度、凶狠的拼抢和较高的投篮命中率使首节比赛双方打成23平。次节双方一度打成平局,中国队在接近尾声时将比分领先,锁定为41:38。下半场比赛菲律宾队失误增多,投篮命中率下降,中国队发挥稳定,在全队核心郭艾伦的带领下,最终以83:75赢得比赛。郭艾伦全场上场时间最长,达到31分24秒,共得19分,贡献2次助攻,1个篮板。另一名小将朱旭航得到全场最高分20分。

  当天,中华台北队以102:49大胜斯里兰卡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