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乙巅峰对决科特布斯告负 被榜首赫塔甩开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9月25日02:41

视频:榜首之争邵佳一意外受伤 初诊十字韧带撕裂
视频:邵佳一任意球破门逆转对手 30米任意球建功

    搜狐体育讯 科特布斯队与柏林赫塔队的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次传统意义上的“东部德比”,更是事关领头羊之争的巅峰对决。为了预防可能发生的意外,科特布斯方面出动了上千名警察维护球场秩序,到场观众人数更是达到了21350人。作为一场德国足球次级联赛的德乙比赛,这场比赛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此前两队同样5战4胜1平保持不败,科特布斯队仅以2粒净胜球的劣势位列柏林赫塔之后。但失球数更多的科特布斯队此役还是显示出了防线上的劣势,弗里恩德第59分钟为柏林赫塔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失利后的科特布斯队不仅遭受赛季首场败局,而且在积分榜上也被柏林赫塔队甩开了3分。

  此前攻入7粒进球的年轻前锋彼得森此役哑火,本赛季初次首发的邵佳一又在上半场第32分钟因伤下场。关键人物的缺失,直接导致了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队进攻乏力。客队柏林赫塔队反而从一开始就反客为主,频频威胁主队球门。全场比赛,科特布斯队表现最出色的两名球员就是守门员基尔希鲍姆和中卫许内梅尔,正是他们的出彩发挥才避免了科特布斯队以更大比分落败。

  这场比赛暴露出了科特布斯队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攻方面过于依赖个别关键球员的发挥,而防守方面又不具备强队气质。作为一支目前排名第2的球队,9粒失球显然有些太多了。

  科特布斯队目前的防线人选阿弗里耶、相马崇人、许内梅尔和布尔岑斯卡,前三者都是今年夏季转会期来到球队,球队的整条防线可以说是完全重新打造,互相之间的默契和配合都有所欠缺。

  一个球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能把握住所有的进球机会,那就需要在防守上做足工夫。此前的一场5比5的惊天比分,只因为前锋线上的进球掩盖了科特布斯队防线上的漏洞,而一旦锋线球员脚风不顺,科特布斯队防守上的痼疾也就暴露无遗。

  科特布斯队本赛季开局良好,如果能够将状态继续保持下去,大有冲超重回德甲之势。但在巅峰对决中输给柏林赫塔队,也让沃利茨能够清醒的认识到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与真正强队之间的差距:只有先做好防守,才能让球队立于不败之地。(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