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世锦赛关键战遭加拿大逆转 女篮出线已基本无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5日03:00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晚,女篮世锦赛A组上演关键战役,中国女篮61∶65负于加拿大女篮,由于小组赛最后一战她们将面对卫冕冠军澳大利亚,因此出线仅剩理论可能。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很快取得了11∶2的领先,并以23∶18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中国队的防守更加凶悍。上半场结束,中国队37∶30领先对手。下半场风云突变,加拿大队提高了比赛强度,中国队慢慢失去了领先。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三节比赛打完,加拿大队52∶50领先中国队。第四节进入生死时刻,中国队体能严重下降,最终以61∶65负于加拿大队,出线基本无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