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惨遭巴勒莫痛击排名掉至第16 尤文被批不配赢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5日03:06

  本报讯 昨天凌晨,意甲第4轮结束最后一场争夺,尤文图斯主场1比3输给赛前仅积1分的巴勒莫,遭遇联赛第二场失利。4轮之后尤文仅积4分,名次已经滑落到第16位。赛后,对弟子极度失望的主帅德尔内里直言尤文不配赢球。

  尽管意甲一周双赛,上轮大胜的德尔内里此役没有轮换,巴勒莫前腰帕斯托雷首开纪录并射中门柱,皮埃罗打中横梁,随即他在禁区内被踢倒未获点球。下半时,帕斯托雷造成门将脱手,伊利齐奇补射扩大比分,中卫博沃终场前任意球破门,替补前锋亚昆塔顶进安慰球,尤文最终1比3落败。近5个赛季,巴勒莫在主场4次击败尤文,上赛季更是双杀斑马军团。

  赛后,德尔内里说:“我们给自己制造了很多困难,所以我们根本不可能赢得比赛。巴勒莫踢得非常好,他们善于把握机会。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失误,而巴勒莫则是很好地利用了这些机会。我们的表现让球迷失望了,尤其是那些到现场来看比赛的球迷。”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