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官网曝佳一十字韧带撕裂 再次面临因伤长期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9月25日03:29

视频:榜首之争邵佳一意外受伤 初诊十字韧带撕裂
视频:邵佳一任意球破门逆转对手 30米任意球建功

    搜狐体育讯 0比1不敌柏林赫塔队,科特布斯队不仅输掉了这场万众瞩目的德乙联赛“东部德比”,将积分榜首位置拱手相让。然而更令人感到苦涩的是,两名球队主将邵佳一和克鲁斯卡相继在比赛中受伤,这对于本赛季矢志冲甲的科特布斯队来说,在丢掉3分之外,更在前路上投下了阴影。赛后,科特布斯官网以“伤病为德比失利投下阴影”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

  伤病初愈的邵佳一本赛季仍然保持了良好状态,前几场比赛他以替补身份出场,不仅打进了两粒漂亮的任意球,更两次策划绝妙助攻,为科特布斯队之前打出4胜1平开局贡献良多。面对强劲的柏林赫塔队,沃利茨本赛季第一次让邵佳一首发登场,这也显示了主帅对他的信任和对这场比赛的期待。

  然而,取代克罗纳维特首发的邵佳一却在第32分钟膝伤发作,不得不重新被替换下场。当时邵佳一是在起跳时因为动作不当,左脚落地姿势不正确,导致了右膝的扭伤,随后就在草地上躺倒不起。

  虽然目前伤势结果尚未最终公布,但邵佳一当时是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下的,情况看似比较严重。据科特布斯官网消息称:根据队医的初步诊断,佳一很有可能是十字韧带撕裂。如果消息最终确认属实,那么佳一很可能又将面临长期的缺席,他膝部的老伤如今已经成为了难以摆脱的梦魇。

  另外,克鲁斯卡也在第7分钟与对方球员多莫夫齐斯基猛烈相撞,虽然此后克鲁斯卡坚持完成了比赛,但仍然受到了伤势影响,发挥不佳。

  科特布斯官网表示,邵佳一和克鲁斯卡这样的关键中场球员过早受伤,直接导致了科特布斯队中场缺乏条理,最终也让这场“东部德比”的胜利天平过早倾斜。(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