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3-0胜坎贝尔晋级八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5日03:35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中3比0击败坎贝尔,顺利晋级八强。

  本届世界公开赛资格赛至今,丁俊晖一路上都未遭遇强敌,平稳过关。资格赛最后一轮完胜“大象”甘诺,首轮3比1轻松击败吉米·米切,继连续两场淘汰排名四十位开外的选手后,第二轮组委会的重新抽签又给丁俊晖送来赛季初官方排名第40位的马库斯·坎贝尔。难得碰上如此好签的丁俊晖自然不会放过此等良机,很快便3比0取得胜利,并有一杆“单杆破百”的出色表现。输了比赛的坎贝尔也朝丁俊晖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心服口服。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崧与艾伯顿战至决胜局,最终还是没能够击败对手,遗憾出局。至此,丁俊晖又成了本届赛事“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