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直击:日本球迷追蒿俊闵 网式足球大战劳尔(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克
2010年09月25日04:37
幻灯:蒿俊闵遭遇戏耍 劳尔练后约会两金发美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明克发自盖尔森基兴)沙尔克04在周中依靠亨特拉尔最后时刻的进球客场战胜了弗赖堡,取得了赛季首胜。回到盖尔森基兴之后,马加特周五率队进行了第一次的训练。从整个训练过程来看,全队还是以恢复为主,训练量也不大,并没有进行有太多身体对抗的练习。

  网式足球蒿俊闵VS劳尔

  今天盖尔森基兴的天气一反本周前段时间的温暖晴朗,从早上开始就不断的下着雨。由于担心周末可能还要面临一场水战,马加特原定下午四点开始的训练照常进行,然而天公突然作美:随着训练的开始,雨也停了。共有24名球员参加了训练,第一个环节是抢圈热身,全队分成了3组,在场边站成了三个圈,马加特站在中间可以统揽。前天比赛获胜的功臣亨特拉尔和劳尔被分在了一组,而蒿俊闵和养伤恢复的内田笃人一组。

  二十分钟过后开始主要的环节:网式足球三对三。在球场中间架起四个齐腰高的球网,24名球员被分成了8个小队,轮流交换对手,蒿俊闵仍然和内田笃人一组。或许是由于刚刚迎来一场胜利,球员训练中都比较轻松和开心,马加特重点关照的仍是亨特拉尔和劳尔,然而也时不时的走过来关照一下蒿俊闵这一组。蒿俊闵和内田笃人在网式足球的配合已非常默契,当轮到劳尔和蒿俊闵所在的一组PK时,劳尔在一次救球无果倒地后,双膝跪地并高举双臂仰天一叹。

  日本球迷索要蒿俊闵签名

  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蒿俊闵在走回房间的途中,被一对日本球迷情侣拦下索要签名,蒿俊闵于是在这位日本球迷手中的队服上签了名。随后又有两个专程赶来的德国小球迷要和他合影,蒿俊闵也一一答应,并俯下身子让小球迷的父亲拍照了。当蒿俊闵走近跟前时,记者发现在一个小时的训练课后,蒿俊闵已是满头大汗。

  此时还有荷兰的球迷拿着橘黄色的国家队队服要求亨特拉尔签名,随后一名在场的德国记者对荷兰前锋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在另一个角落,已经回到宿舍区的内田笃人也已被几个日本球迷围住,要求合影和签名,内田笃人隔着铁栏杆实现了他们的心愿。

  劳尔会美女亨特拉尔加练

  虽然联赛至今一球未进,但劳尔的表情从一开始的热身就是一副轻松的样子:看到场边有球迷打出西班牙语的横幅并不断喊他的名字,便不断朝这边做鬼脸;三对三的时候,轮到劳尔对抗蒿俊闵和内田笃人,劳尔又先是给对手鞠了躬,蒿俊闵和内田笃人见此情形也回敬了一下,然后再开始踢;马加特宣布离训练结束后劳尔第一个离开球场来到场边,原来这里有两个金发美女一直在等他。

  相比之下,倒是联赛中已有进球的亨特拉尔,训练态度自始至终都很认真,不苟言笑,也很卖力。马加特经常站在亨特拉尔的附近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可见他对荷兰前锋周末给予了多少的期望。荷兰人也没有辜负马加特的良苦用心,训练结束后队友都已离开,他一个人来到球门前专门进行射门训练。他是今天训练最后一个离开场地的球员,而在亨特拉尔离开之后,小雨又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搜狐体育 明克发自盖尔森基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