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深陷保级危机 主帅曹阳:俩主场至少1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5日04:45

  对于至今仍然在保级线边缘挣扎的日之泉而言,最后四轮将是关键的拿分战,主帅曹阳透露,“两个主场至少拿1分,两个客场至少拿3分”。

  尽管和广汽队实力悬殊,但此轮日之泉主场作战,曹阳要求队员拼字当头,“我要求队员要拼出状态,保持很好的精神面貌。”目前最让日之泉困扰的仍然是伤病,联赛半程才伤愈复出的国奥小将尹鸿博上轮腰伤复发,由于除了保级任务,他还肩负着亚运会的任务,因此他成为队中重点保护对象。如无意外,尹鸿博将缺阵本轮赛事。此外,王超及赵威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队中伤病面积比较大,本身我们板凳深度不强,三名队员都有可能缺席,希望替补队员能把握机会,打出水平。”曹阳说。

  在此前三轮拿到7分,但目前仍然未保级成功,最后四轮日之泉除了要主场迎战广州及成都这两个榜首球队外,还将客场挑战安徽及沈阳队,对于接下来的拿分目标,曹阳说,“我们的目标是两个主场至少拿1分,两个客场至少拿3分,完成保级任务。”对于今日即将上演的德比战,队长潘佳认为,联赛下半程日之泉队渐入状态,因此拿分并非奢望,“我们会按照教练布置,立足防守,希望保平争胜。”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