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战日之泉广汽无限逼近中超 李章洙不满意草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5日04:46

  “这草太长了!”这是李章洙见到场边记者后说的第一句话。

  今天下午,广汽队将迎来他们本赛季中甲的第21场比赛——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而这轮比赛结束后,广汽队很可能就将获得重返中超的资格。但是在昨天的适应性训练前,李章洙再次向记者抱怨场地情况不太理想。

  李章洙抱怨场地

  这是本赛季的第二场广东德比战,在首回合凭借郜林的一记有争议的进球,广汽队主场2∶1险胜同城兄弟。在当时的那场比赛中,日之泉射手叶伟超也有进球。这名目前日之泉的头号射手在中甲射手榜中紧随郜林身后,双方的差距仅有4球。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射手王的争夺可能最终会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决出结果。

  但是,博罗体育中心的草皮相比广州队的主场确显得有些长,将会影响到广汽队的地面推进速度。一向对场地要求甚严的韩国人李章洙自然无法不挑剔:“这么长的草,不但球滚得慢,球员跑动也会很费劲,还容易受伤。”

  李章洙不停地做着崴脚的动作说道。“他们明天会剪的吧?他们会剪草的吧?”而此时,在一边的领队兼翻译秋鸣也跑过来说:“头发长了要剪,同样,草长了同样要剪,真不明白足协为什么从来不关心场地的问题,这可是跟球员健康息息相关的啊。”

  郑智本轮复出

  进入了冲超倒计时阶段,是否能提前冲超是每轮比赛媒体必问的问题。本轮德比大战,广汽大将郑智复出,阵容齐全的广汽队面对尚处于保级圈的同省兄弟,若不全取3分,似乎有点说不过去。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队仍应重视对手,开头很重要,过程很重要,但关键还是结局。

  广汽欲全取3分,但保级前景依旧严峻的日之泉却并不打算轻易让其如愿。曹阳不无霸气地说道,“这是我们的主场”,言下之意日之泉今天不会打出难看的保守足球。看来,今日德比又将是一场火药味浓重的角逐。

  信息时报惠州电 特派记者 白云 实习生 杨杏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