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足球备受大家关注 领导已决定让我分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5日04:53

  信息时报太仓电 (特派记者 邓菲菲) 由于近期有关蔡振华接替崔大林分管足球的报道甚嚣尘上,当昨晚蔡振华刚出现在女排亚洲杯的赛场,立马成为了全场记者关注的焦点。

  “足球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事,领导确实已经决定了让我分管足球。”昨晚蔡振华本人第一次公开承认接管足球。

  “足球目前我还不能说,或者说还不是讲的时候,谁都知道足球目前的形势。”尽管承认了将分管足球,但蔡振华还是没有做进一步的表态,“足球本身就是非常复杂的,我希望在讲的时候自己已经对足球有相当的了解了,并且有相当的思路来讲,才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