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灰熊正式签下两首轮秀 悬而未决合同终尘埃落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25日05:21
    搜狐体育讯 
(泽维尔-亨利资料图)
(泽维尔-亨利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孟菲斯灰熊队签下了首轮第12顺位的泽维尔-亨利和首轮第28顺位的格雷维斯-瓦斯奎斯。这两位新秀在训练营刚开始四天就完成合同签署。

    NBA的新秀合同一般都是为2+1+1模式,也就是说两年有保障,后两年为球队选项。根据签位来给球员规定工资标准,当然状元秀是最高的。球队可以选择给球员100%到120%的年薪,大多数球队还是选择给新秀120%的薪金。

    自从选秀大会以来,灰熊就一直在与选中的新秀就合同问题而争论。球队老板海斯利坚持要新秀们接受100%的新秀薪水,另外再根据他们的表现增加20%的奖金。但是抠门的老板在今天终于松口了,原因给两人支付120%的合同年薪,这也让两人顺利签下合同。球队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表示,“能够签下这两名新秀对于我们来讲太好了,我们认为,他们肯定能够给我们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6尺6寸的亨利在场上担任得分后卫,他毕业于堪萨斯大学。他的到来将为灰熊队增强外线火力,这也是灰熊队上赛季最为薄弱的环节,灰熊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在联盟中一直排在后几位。亨利说:“我真的没有想太多,合同是我的经纪人和老板迈克尔-海斯利谈判的,我现在想的是如何把我应该做的事情做好。”

    瓦斯奎斯同样拥有6尺6寸的身高,此前,他在马里兰州的大西洋海岸联盟打球,并获得最佳球员称号,在拉斯维加斯的NBA夏季联赛中,瓦斯奎斯右脚踝受伤,并在七月底进行手术治疗。瓦斯奎斯一直在努力进行康复,他说他的脚踝目前感觉很好,预计在两、三个星期后,他将能够恢复到100%。“我不能和球队一起训练,只能观看,但是我能学到很多东西。能够留在这里,此时此刻,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现在有多高兴,我很激动。”球队老板海斯利希望在新赛季能够闯进季后赛。(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