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罗马VS国米前瞻:复仇战争议多 两强均伤兵满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25日05: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时45,意甲第5轮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前往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罗马队。进入比分直播间>>

  罗马期待复仇大战

  自“电话门”事件之后,国米与罗马就成为意甲赛场上最强大的两支球队。然而,近几年,国米总能力压罗马夺冠。国米过去一赛季夺取四项冠军,三项是力压罗马所取得(联赛、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因此,罗马全队上下愤怒不已,用托蒂的话说:“我们已经受够了国米在我们面前庆贺!”这种激战,不需动员,两队都会拼尽全力。

  双方在历史上曾有过177次交锋,其中国米以80胜47平50负,打进291球丢226球处于上风,自电话门事件之后,双方曾在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中有过18次交锋,其中国米以9胜5平4负取得领先,虽有优势,不过胜率只有一半。

  近来国米状态出色,豪取三连胜登上积分榜首,罗马则开局四轮不胜。但显然这样级别的比赛,状态的参考价值并不是特别大。

  罗马国米点球风波

  上轮联赛后,意甲出现了一些新的争议。罗马方面受冤,三个可以得到点球的机会没有被吹罚,反到是梅克斯禁区外一记先铲到球的放铲,被判了点球红牌。失望的罗马队动用官网、《罗马体育报》、主席、球员集体攻讦意大利足协,闹的沸沸扬扬。

  同一轮,国米获得了两个点球。尽管这两个点球没什么争议,但显然值此敏感时期,事情就变了味道。因此本战,裁判的心态势必会非常微妙,裁判对于比赛会形成怎样的干扰,目前还很难判断。

  伤病侵袭两队

  国米方面人员不整,莫塔短时间内难以痊愈,队长萨内蒂、中后卫萨穆埃尔缺席。特别是后者的缺席,将使得国米在防线上用兵捉襟见肘。国米有两种应变办法,一种是让科尔多巴直接顶替萨穆埃尔,另一种是让桑顿首发,换齐沃去打中后卫。对于这一点,贝尼特斯讲道:“桑顿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不过我们还要在比赛之前才能决定。”

  不过罗马同样伤兵满营。主力中后卫梅克斯禁赛,主力门将塞尔吉奥受伤,此外里瑟的状况也很成问题。

  魔鬼赛程考验两队

  国米与罗马交锋,两队势必会拼尽全力。但是本战两队都有掣肘之患,因为下周中两队都有冠军杯小组赛的赛事。国米将在主场迎战强敌不莱梅,罗马则将挑战克卢日队。

  冠军杯首个比赛日,国米被特温特逼和,罗马则败给拜仁慕尼黑,这一来导致两队的小组出线局势都陷入危机。然而,在这样残酷的魔鬼赛程里,两队如何去解决球队的轮换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意大利媒体认为,罗马队会全力以赴应对国米,毕竟他们的欧冠对手稍弱,而且主场作战的罗马不能忍受五轮意甲不胜的结果。但国米则不同,蓝黑军团目前联赛积分领先,压力不大,反到是冠军杯赛场上身处死亡之组,不容有失。此番国米会以何种心态激战罗马,还是个疑问。

  预测双方首发:

  罗马(4-3-1-2):洛邦特/卡塞蒂、布尔迪索、胡安、卡斯特利尼/佩罗塔、皮萨罗、德罗西/梅内/博列洛、托蒂

  国米(4-2-3-1):塞萨尔/麦孔、卢西奥、科尔多巴、齐沃/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潘德夫、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