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26日举办公开训练课 火箭队将磨合两种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9月25日06:19
组图:姚明对抗训练挥汗如雨

    搜狐体育讯 随着火箭队公布他们参加2010-11赛季训练营的名单,火箭队又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4日举行了球队媒体日,火箭队将帅悉数在媒体面前亮相,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宣告休赛期的结束、进入新赛季的备战阶段。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火箭队官方网站还对外发布了一条消息,那就是火箭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6日的下午两点半于主场体育馆举行对球迷公开的训练课。火箭官方网站在其公告当中这样写道:“火箭队的球迷们!如果你喜欢篮球,你就不应该错过本周日的2010休斯顿火箭队公开训练课,火箭队将于9月26日下午两点半于休斯顿的主场体育馆举办向所有球迷开放的公开训练课。这将会是你今年现场亲瞩火箭队全体将士训练的第一次机会。现场没有啦啦队,也没有杂七杂八的表演,只有纯粹的篮球。”

  火箭队官方还宣布,在9月26日下午两点半于休斯顿的主场体育馆举办向所有球迷开放的公开训练课进行期间,附近的球迷公园和相关体育用品商店也将会同时开放,参加现场活动的前200名报名球迷将会有机会在火箭球员的训练结果之后获得与火箭球员合影留念的机会,另外还可以获得与火箭队之前所获得的两座总冠军奖杯合影留念的机会。此外,火箭队官方还将从参加现场活动的球迷当中挑选出一名最幸运的球迷,这位球迷将可以与一名火箭队球员进行一场“H-O-R-S-E”篮球游戏。

  火箭总经理莫雷昨天向媒体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两名训练营球员——安东尼奥-安德森和乔丹-伊戈尔赛德。这意味着火箭备战新赛季的开始,多名边缘球员将为挤进开季大名单而展开激烈竞争。截止到北京时间9月24日,火箭的训练营大名单已经达到了19人。

  新赛季里,随着姚明的回归,火箭队将需要进一步磨合新的打法。上个赛季火箭队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主要采取的打法是快速进攻打法,火箭队在斯科拉和布鲁克斯的率领之下一度也打得风风火火,取得了常规赛42胜40负的战绩,磨合出了一定的化学反应。新赛季里,不仅仅姚明回归,他们在今年夏天还发生了一些人员变化,包括在自由球员市场之上得到布拉德-米勒、通过交易引进康特尼-李、选秀大会上得到帕特里克-帕特森,交易走了阿里扎。在这些人员发生变化的情况下,火箭队非常需要利用训练营这段时间好好加强球员之间的融合,争取在新赛季开打之前让自己的打法成型。

  新赛季里,姚明的出场时间将会被限制在每场24分钟以下,火箭队很可能采取的策略打法就是,姚明出场的情况下偏重半场落阵地进攻的打法,而姚明坐在场下休息的时候则是沿袭上个赛季练得比较熟的快速进攻打法,按照火箭队目前的人员配备,他们是有能力采取这种比赛策略的,这样两种不同节奏的打法有可能会让对手觉得难以适从,火箭队可从中寻找更好的战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