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续约两内线悍将 阿联竞争者合同延至201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25日07:02
图文:[NBA]奇才胜凯尔特人 加内特严防布拉奇
(布拉奇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大前锋安德雷-布拉奇已经同意与球队续约三年合约,新合约到2014-15赛季到期。同时奇才也在今天宣布执行中锋贾瓦尔-麦基新秀合同末年的球队选项,年薪为240万年薪。

  布拉奇是2005年选秀大会上的次轮新秀,总第49顺位,在新秀合同结束后的2007年,布拉奇获得了一份5年1500万的合同。今年24岁的布拉奇在上赛季表现的非常出色,场均砍下14.1分6.3个篮板,也成为球队主力得分手。为了能够留住他,奇才队为他提供一份三年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意味着,阿联的上场时间会受到直接影响,因为布拉奇和阿联是在同一位置。

  7尺1寸的麦基在上赛季场均6.4分4个篮板外加1.7次封盖。这名2008年选秀的第18顺位在今年夏天还曾随梦之队参加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只可惜无缘最终前往土耳其的12人大名单。尽管落选,但是能够参加训练营,已经是对麦基能力的最佳肯定。

  “安德雷和贾瓦尔是我们球队未来的固定组合,和他们两个续约非常符合我们球队未来重建计划。目前球队非常需要一批富有天赋的核心球员。”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非常器重这两位悍将,“这两名球员在上赛季的下半程表现都非常出众,我们很有信心他们能在未来延续良好的状态,继续挖掘出他们的潜质,他们现在都已经迈上职业生涯新台阶。”

  奇才专家迈克尔-李认为,麦基和布拉奇的前场搭档,将会给予奇才一个集敏捷性、运动能力、速度于一体的大个组合,有他们在球场上,必然会给很多球队制造出对位上的麻烦。(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