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队执意围绕两悍将重建 易建联竞争压力巨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9月25日07:10

图文:[NBA]奇才胜凯尔特人 加内特严防布拉奇
(布拉奇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华盛顿奇才队总裁格伦菲尔德正式对外界宣布,奇才队已经与中锋/大前摇摆人安德雷-布莱切签署了一份续约合同,此外球队还执行了球队中锋贾维尔-麦吉的第四年合同选项,但是按照球队规定,格伦菲尔德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内容。

    搜狐体育讯 “安德雷和贾维尔是我们球队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感觉他们在未来几年时间当中可以加强我们球队的前场实力,延续这两名球员的合同期限当然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球队建设的长远目标,我们这支球队是一支以年轻、天赋球员为核心的球队,这两名球员的特点符合我们球队的需要。”格伦菲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安德雷和贾维尔在上个赛季的后半程的表现都相当出色,我们相信,他们在新赛季里将会继续提升自我,充分挖掘自身的潜力,在他们职业生涯初期展示自己能力的基础之上更上层楼,打出更好的表现。”

  安德雷-布莱切和贾维尔-麦吉这两名球员均司职内线,他们将会是中国球员易建联新赛季在奇才队效力的两大主要竞争对手。在成为球队首发大前锋后,布莱切在上个赛季最后3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2.1分、8.3个篮板和3.6次助攻。奇才希望布拉奇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迎来一个美好的未来。新赛季布莱切将与新科状元约翰-沃尔、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科克-辛里奇以及约什-霍华德等天赋出色的队友合作,如果布莱切能够健康的复出,他将延续上个赛季精彩的表演。也许布莱切的数据会下降,那是因为奇才目前拥有更多的得分手,但他的效率有望提高。

  易建联的另外一位内线竞争对手贾维尔-麦吉凭借他上个赛季后半段的不错表现和今年夏天的出色状态也一度入选了美国男篮梦九队今年夏天备战男篮世锦赛的训练营大名单,最终因素种种缘故而未能入选美国男篮出战世锦赛,但是他的状态还是获得了各界的好评。

  易建联在土耳其世锦赛中的表现十分出色,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让奇才管理层十分愉悦。阿联在男篮世锦赛上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奇才官网专家的高度关注和赞扬,华盛顿当地媒体也多次撰文表达了对阿联前景的看好。只要能将世锦赛上的表现转移到NBA的赛场上,阿联仍然有可能增强竞争球队首发的能力,但是从整体能力上来看,布莱切依旧是奇才最好的内线得分手,阿联竞争球队主要替补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但是他在奇才队的竞争压力是很大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