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暑期投资输赢家盘点:阿联新东家获利 骑士最惨

01、凯尔特人
1/9

01、凯尔特人

2010年09月25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今夏,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等超级巨星都纷纷恢复了自由身,让这个休赛期变得热闹无比。据悉有6个第一阵容球员,16个前全明星球员和50个首发在今夏卷入交易当中,据此《洛杉矶时报》评选出了六支收获最大的球队和三支损失最大的球队(评选基于球队投资成本和成功的机会):

  六大收获最大球队

  1: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凯尔特人在中锋位置上接连引进了杰梅因-奥尼尔和沙奎尔-奥尼尔,然后又签入德隆特-韦斯特,补强了后场。经过一系列引援后,凯尔特人众球星间能否培养出良好的化学反应成了舆论热议的问题。这将是他们新赛季的最大挑战。“化学反应是个很微妙的东西。我知道这点,所以我会跟所有人一样谨慎对待,”主教练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说,“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会密切关注球队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