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东方国旅队迎战上海中邦 湖北队直指“四连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7:35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今天下午16点,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中邦。面对尚有保级之忧的中邦队,鄂军上下志在一鼓作气,直指“四连胜”!

  上轮湖北队客场击败北京八喜,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三场,这也是本赛季球队首次品尝“三连胜”的喜悦。不过湖北队上下并未因此志得意满,一周来,球队一直蛰伏在基地进行艰苦的训练,目标就是“将连胜进行到底”!对于目前球队的气氛,主教练李军颇为满意,“三连胜之后,全队信心有了很大提高,尤其是攻击力爆发出来了。”

  李军表示,现在外界都在炒,理论上湖北队仍有冲超的希望,但队里大家很少讨论这个话题,因为年轻球员较多,会造成不必要的压力。“踢好接下来的每一场球,是我们的,谁也抢不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