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老妇人”再遭重创被击破 尤文主场惨负巴勒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7:44

  新华社电 昨日凌晨,意甲联赛尤文图斯主场1:3不敌巴勒莫队,制造了本轮意甲的又一冷门。

  尤文图斯上轮比赛客场4:0大胜乌迪内斯队,这次主场作战他们本想乘胜追击,痛宰至今本赛季未尝胜绩的巴勒莫队,结果他们反而“被痛宰”。

  开赛仅仅两分钟,巴勒莫队就打出一次凌厉进攻,阿根廷国脚帕斯托雷率先破门得分。第61分钟时,他又制造杀机,小角度抽射被尤文门将斯托拉里封出,另一巴勒莫射手伊利齐奇凌空射门,皮球被踢到草皮上后又弹起,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刚好越过斯托拉里钻进球门远角。第85分钟时,客队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博沃30米外踢出一脚优美的弧线,直接将球送进尤文的老窝。

  两分钟后,亚昆塔头球为尤文打进一个“安慰球”,为“老妇人”保住一点脸面。

  尤文主教练德尔内里赛后懊恼地说:“我知道这个赛季我们会很艰难。我们上场比赛大胜乌迪内斯,我还以为我们已经解决了内部问题,现在看来还远远没有,我们为这个错觉付出了惨重代价。我们需要重新开始,需要加倍训练。”

  意甲联赛至今,尤文1胜1平2负,意甲豪门“老妇人”悲戚戚跌至第15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