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超级赛林丹再胜朴成焕 汪鑫登顶世界第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5日06:33
  昨天,2010日本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了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一场焦点战役中,大赛五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2:0击败韩国名将朴成焕晋级四强,半决赛将迎战丹麦名将盖德和越南选手阮天明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巴黎世锦赛上,林丹正是在1/4决赛中爆冷不敌朴成焕,四连冠就此梦碎!而朴成焕也终结了对林丹的八连败。而在上周结束的中国大师赛中,林丹在第一轮2:0横扫朴成焕,也报了世锦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连续两个比赛击败朴成焕也显示出林丹的状态正在回升。不过,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则没能过关,鲍春来苦战两局0:2不敌头号种子李宗伟,连续三年时间不胜这位马来西亚名将,小将谌龙1:2不敌泰国名将波萨那,也无缘四强。

  女单方面则复制了中国大师赛四强的格局:三位中国选手与鲍恩(拉斯姆森)占据四强。蒋燕皎在一场内战中以2:0力克队友卢兰,汪鑫和王适娴都与东道主选手打满了三局晋级。双喜临门的是,有着“外战女皇”之称的汪鑫近来的好成绩终于收获回报,在世界羽联公布的最新排名中,汪鑫超过队友王仪涵,职业生涯首次登顶世界第一。而王仪涵则为她持续近一年的低迷付出了代价,连续坐在世界第一宝座三百多天后,终于丢掉世界一姐头衔。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