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比利亚C罗争锋 19岁门将成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9月25日08:16

视频:哈维重炮轰门比利亚染红离场 巴萨3-1毕尔巴鄂
实拍:梅西伤后训练 C罗泰山压顶伊瓜因越位破门被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结束了全部比赛。两大豪门巴萨皇马双双获胜,比利亚和C罗成为表现最出色的两名球员。马竞和瓦伦西亚1比1战平,这也使得蝙蝠军团失去了领跑地位。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则一喜一忧,潜艇获得小胜,安达卢西亚球队则被逼平。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德赫亚(马德里竞技)

  德赫亚已经成为了西甲新的现象,继6次扑出巴萨必进球之后,本轮他又三次扑出了瓦伦西亚势在必进的射门。马竞能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带走一分,这名绰号俄罗斯人的19岁门将功不可没。曼联已经开始考察起了德赫亚,这名酷似范德萨的年轻人也许将接班荷兰老将。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蒙里亚尔(奥萨苏纳)

  博扬在右路没有感觉,这直接拖累阿尔维斯在进攻中没能彻底找到节奏。尽管如此,巴西人还是用一次相当精彩的直传帮助巴萨打进制胜球。本赛季迄今为止,阿尔维斯在各项7场比赛中助攻3次,他是球队的助攻王。

  上赛季圣何塞由利物浦租借毕尔巴鄂竞技并表现出色,今夏巴斯克雄狮彻底将其买断。本轮毕巴3比0轻取马洛卡,圣何塞为巴斯克球队罚入了锁定胜局的点球。在伊劳拉之后,圣何塞又成为了毕巴新的后卫点球手。

  蒙里亚尔在西班牙国家队中一直表现平平,但在奥萨苏纳队中,他却是左路绝对主宰。本轮奥萨苏纳3比1逆转皇家社会,潘迪亚尼扳平比分的头球,正是来自蒙里亚尔巡航导弹般的精妙传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