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完胜日本晋级决赛 俞觉敏不怕输球屡试新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8:19

  昨晚,2010年女排亚洲杯半决赛在江苏太仓结束,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完胜以二线阵容出战的日本女排,与亚锦赛冠军泰国队会师决赛,三局比分为25∶22、25∶21和25∶20。本场比赛老将李娟重返主攻位置,与王一梅搭档,对于这一打法上的变化,俞觉敏表示会进行不同组合的尝试:“强攻能打出来最好,如果受阻要有办法应变,哪怕输掉比赛也要尝试不同的方法,不能一套阵容打到死。”

  俞觉敏上任之后虽然没有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但在细节上还是逐步发生着变化。日本队这次派出二队参赛,所以实力并不强,俞觉敏首先在主攻位置上进行了调整,让此前一直改打接应的李娟重回主攻位置。比赛进行得没有任何悬念,中国女排整场比赛占据优势,轻松地以3∶0取得了胜利。

  亚洲杯决赛将在中国和泰国两队之间展开,在亚锦赛上,中国队就曾被泰国队爆冷击败,这次在亚洲杯决赛中再次相遇,必然是一场不能错过的精彩比赛。 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