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3-0横扫日本 王一梅关键时刻表现精彩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6:27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2010年女排亚洲杯昨天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以25比22、25比21和25比20完胜日本女排,今晚将与亚锦赛冠军泰国队会师决赛。

  此次参加亚洲杯的虽是日本二队,但该队秉承了日本女排快变的特点,斗志与实力都不容小觑。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再次做出调整,老将李娟回归主攻线与王一梅搭档,接应位置张磊被委以重任,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悉数首发亮相。本场比赛中国队保持了网前的优势,王一梅在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和日本队的频繁失误使得中国队最终轻松胜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