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将士着眼来年 徐根宝:球队为下赛季做准备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6:27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东亚队昨天在中甲第23轮迎战安徽九方的比赛中使用了一些替补队员,并以1比0获胜。东亚总教练徐根宝表示,球队已为下赛季进行准备。

  由于冲超无望,东亚教练组索性同意武磊等四名队员提前驰援中青队,备战10月2日开打的亚青赛。已打上国家队主力的张琳秡昨天也被雪藏,主教练范志毅派上了艾迪、毛家康和吕文君等今年上场不多的替补队员。

  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38分钟,东亚队外援中锋马丁突进禁区被安徽九方后卫放倒,队长王佳玉把点球稳稳地踢入球网。之后九方队全面掌握主动,东亚并没有发挥出自身技术方面的优势。补时至第92分钟,九方在最后一秒攻破东亚球门,不过助理裁判认为越位在先。九方队员围攻裁判达两分钟之久,推搡裁判的替补队员史鸣吃到红牌,他和九方队有可能遭到中国足协的重罚。

  东亚队还有两场中甲比赛,但有些走过场的意味。徐根宝表示,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需要好好总结,“俱乐部要开始为明年考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