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中国两连败 小组出线仅剩有理论可能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6:27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中国女篮在昨晚的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61比65不敌加拿大队。这样,中国女篮已经两连败,小组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中国女篮在前天的首战中以57比68输给了白俄罗斯队。今晚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女篮将对阵上届冠军澳大利亚队,即便能赢,中国女篮能否出线还得看白俄罗斯和加拿大队之间的比赛结果。

  中国女篮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从已经打完的两场比赛来看,新队员与老队员的差距较大。老队员上场时间过多,两场比赛都是打到最后一节,场上队员体力下降才败下阵来的。

  苗立杰第一场打了34分钟,昨晚更是打满40分钟,最后与对手争抢球权摔倒后,甚至已经无力再站起来了。陈楠场均33.5分钟,马增玉场均34分钟。这些老队员打到最后一节,不是失误增多,就是投篮命中率下降,输球也就在所难免了。

  本次女篮世锦赛于23日在捷克开战,总共16支队伍参赛,小组前三名出线。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