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3-0完胜日本闯进亚洲杯决赛 将与泰国争冠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8:36

  本报讯 24日晚,2010年第二届亚洲杯女排赛半决赛在江苏太仓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在第二场半决赛中直落三局完胜以二线阵容出战的日本女排与亚锦赛冠军泰国队会师决赛,三局比分为25∶22、25∶21和25∶20。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再次做出调整,老将李娟回归主攻线与王一梅搭档,接应位置张磊被委以重任,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悉数首发亮相。此次参加亚洲杯的虽然只是日本二队,但该队依然秉承了日本女排快变的特点,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充分发挥了网上优势。

  在此前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亚锦赛冠军泰国女排遭遇了韩国女排强有力的挑战,泰国队两次领先两次被对手追平,最终两队经过五局激战后,泰国队在关键球处理能力上更胜一筹以3∶2艰难胜出率先晋级决赛。

  25日,本次亚洲杯决赛将在最具实力的中国和泰国两队之间展开,韩国和日本将进行季军争夺战。

  作为亚洲杯的卫冕冠军,面对以快变见长的亚锦赛冠军泰国队,中国队要想顺利折桂并非易事,能否通过网上施压遏制泰国女排的多点进攻是中国队争冠的关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