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成足赢球就冲超 火爆球市有望重现盛况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25日08:40

  今日,中甲联赛展开倒数第4轮比赛。下午3点半,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坐镇都江堰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八喜队。目前成足积44分,只要在今天的比赛拿下北京八喜,就基本宣告冲超成功。“是的,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撞线的比赛,只要取胜,那么今年的冲超任务就完成了,希望在这个关键时刻,队员们都能拧成一股绳,打出一场漂亮的大捷。”副总姚夏赛前表示。

  像打东亚一样去拼八喜!

  上轮成足客场一球击败劲敌上海东亚,不仅报了上半赛季主场惨败之仇,更是在冲超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拿下上海东亚充分显示了成足本赛季冲超势在必得的壮志雄心。”主帅王宝山对弟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他同时也强调,“我们现在已经接近中超了,但是还没有尘埃落定,因此不到最终彻底冲超成功,我们都不能有任何骄傲自大的情绪,与八喜的比赛,我不想看到队员们有任何松懈的迹象,我们打八喜,就要像打东亚一样去拼。”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轮客场拿下沈阳东进后,赛季初就被足协扣掉6分的北京八喜,提前宣告保级成功。后面的几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是锻炼队伍,为下个赛季积攒经验,这无疑给了成足取胜的希望。不过扣了6分还能提前四轮保级,也从侧面证明这支升班马的不俗实力。

  火爆球市有望重现

  据记者了解,为了现场见证本场冲超关键战,许多球迷已经承诺将会前往都江堰现场观战,球市有望重现当年的火爆。“这是四川足球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一定会去现场为成足加油呐喊的。”省球迷协会副主席张利梅激动地说。昨天一大早,她就忙碌起来,除了声势浩大的威风大鼓外,她还精心准备了一首“打油诗”,“既庆祝了我们冲超成功,又在侧面调侃了足协。”至于“打油诗”的内容,张利梅卖了个关子,“到时大家就知道了。”

  阵容方面,此战成足的两大主力刘宇和范培培都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这两人的缺战对于成足的影响不可谓不大。不出意外,李洪洋将取代刘宇,而范培培的位置,惠家康可以顶上,而空出的右前卫位置则由夏棋溪弥补。当然,也不排除姚夏和邹侑根两人首发的可能。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