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青黄不接无奈连败 世锦赛小组出线无望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25日08:50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昨天,在第16届女篮世锦赛上,中国队在上半场领先7分的情况下,惨遭加拿大队逆转,以61∶65输掉比赛。两连败后,中国队晋级仅剩理论希望。

  苗立杰昨天首发出场,首节陈楠与苗立杰“双核”表现神勇,带领中国队以23∶18领先。第二节,中国队一开场就打出了6∶0的小高潮,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11分。

  但是,中国队体力上的劣势在下半场再次显现出来,加拿大第三节打出一波12∶4,首次反超比分,42∶41。

  随后双方处于僵持阶段,最后一分钟加拿大以65∶59领先。苗立杰强行突破1打4拿到2分,在还剩48秒时加拿大叫了暂停。回到比赛后,关键时刻中国队抢篮板球失误,失去了扳平的机会。

  比赛中,中国女篮还是靠两杆老枪打天下。陈楠打了35分钟,得到22分6个篮板;苗立杰打满全场,得到20分4篮板4助攻,其他队员的得分无人上双。

  跟第一场球一样,过于倚重老将的中国女篮在第四节体能不支,在进攻中无法打开局面,最终落败。

  按照本届女篮世锦赛的规则,小组前三名球队出线,进入十二强决战。中国女篮现在的处境极为不妙,要想出线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澳大利亚队,鉴于澳大利亚队是夺冠大热门,中国女篮要想取胜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历届世锦赛上,中国女篮全都打进了十二强(进入第二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