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惨遭逆转出线仅存理论 陈楠:全力去拼(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25日04: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陈楠赛后痛哭

  昨日,女篮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国与加拿大队展开激烈争夺。最终经过四节激烈比拼,中国队在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以61:65惨遭加拿大队逆转,两连败后中国队晋级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中国队一开场狂下三分雨打了对手一个11:2的得分高潮,首节最终比分为23:18。第二节,陈楠率领中国队打出6:0的开局,随后又一度将优势扩大13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仍以37:30领先对手7分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加拿大队加强了进攻和逼抢,中国队连续三次被对手抢断,被对手打出了12:4的小高潮,首次被对手反超。此后,加拿大队占据了上风,最终中国队以61:65输给了加拿大。

  本场比赛,陈楠拿下22分6个篮板,苗立杰也拿下20分4个篮板4次助攻,除了这两位老将,中国队再也没有人得分上双。赛后,陈楠哽咽着表示,比赛结果让她失望。“现在的女篮其实是老中青结合的,我和苗立杰就是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我还是希望新人们的成长能更快一点吧。”

  在输掉了本场比赛后,中国队遭遇到了两连败,出线仅剩下了理论上的希望,而下一场她们又要面对劲旅澳大利亚队,对于这个对手陈楠认为不需要想太多,“就是去努力打好这场球吧,我会全力去拼的。”(李林)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