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中国不敌加拿大 两战皆败出线几无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9:07

  本报讯(新文)北京时间9月24日,女篮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国与加拿大队展开激烈争夺。最终经过四节激烈比拼,中国队在上半场领先7分的情况下,以61:65惨遭加拿大队逆转,而加拿大队取得小组首胜。两连败后中国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现在心里各种滋味都有,对于我们来说这个结果是比较遗憾的”,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陈楠虽然强忍着眼泪,但是仍然能看到她的眼眶中那晃动的泪光。

  本场比赛中国队一度打得非常不错,曾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可惜的是最后时刻却被对手打出逆转,对于这些陈楠表示:“开局是打得不错,但是最后时候我们的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导致了被对手逆转。”

  本届世锦赛出征之前,篮管中心表示说这支球队的主要目的是要锻炼新人,但实际上在本场比赛中球场上的核心依然是苗立杰和陈楠,对此陈楠的看法是,“现在的女篮其实是老中青结合的,我和苗立杰就是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我还是希望新人们的成长能更快一点吧。”

  在此前一天,2010年女篮世界锦标赛23日在捷克俄斯特拉发和布尔诺两个赛区同时拉开战幕,分在A组的中国队首战对阵欧洲新锐白俄罗斯队,结果遗憾地以57:68告负。

  在随后举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现排名世界第三的澳大利亚队以72:47压倒性的优势,轻松战胜加拿大队。

  在B组,奥运会冠军美国队和希腊队贡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面对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人,希腊队并没有畏首畏尾,而是充分发挥了自身灵活快速,外线准、快攻强的特点,频频以3分球和快攻威胁美国队。无奈,美国队的内线进攻和篮板球实力太过强大,最终还是以99:73毫无悬念地战胜了希腊队。

  在布尔诺举行的C组比赛则爆出当天最大的冷门。韩国队以61:60险胜世界排名第四的巴西队。

  昨晚一役之后,中国队战绩两战两负,小组出线仅存理论可能。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中国队将对阵小组中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女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