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球衣中国销售排行 姚明跌出前十安东尼作陪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25日08:54
  姚明球衣

  销量跌出前十

  据新华社电 根据NBA23日公布的2009~2010赛季运动员球衣中国销售排行榜,科比的战袍连续第四年高居销售榜第一位。

  去年排名第六位的姚明因上赛季受伤缺席整个赛季,他的名字从前十位中消失。上一榜靠多年代表火箭打球在中国积累的人气、排名还在姚明之前的麦蒂因打出职业生涯最差数据,本榜也跌出十强。在该排行榜上,近两个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小皇帝”詹姆斯继去年之后再度排名第二位。

  与姚明和麦蒂一起从去年十强榜中被挤出的还有韦德、埃弗森和安东尼。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