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两连败提前出局 创参加世锦赛最差战绩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25日08:54
  女篮再败

  提前出局

  世锦赛

  本报讯 昨日,中国女篮在世锦赛小组赛第二战中,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以61比65惨遭逆转,遭遇两连败。在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战胜白俄罗斯。这样,中国队提前一轮排名小组第四,无缘第二阶段小组赛,只能参加13~16名的排位赛,这也是中国女篮自1982年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差战绩。

  中国队以23比18领先结束首节比赛。上半场战罢,中国队仍以37比30领先对手7分。下半场一开始,加拿大队就加强了进攻,此节战罢,中国队以50比52落后对手两分进入末节。关键的第四节,中国队的体能状况与对方的差距逐渐显现,最终以61比65输给加拿大。

  此役中国队两人得分上双,其中陈楠拿下22分6个篮板,苗立杰贡献20分4个篮板4次助攻。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