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谈限制令妙语连珠 马丁:别把压力全给巨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9月25日09:31

视频:姚明亮相媒体日受访妙语连珠 回应24分钟限令 姚明欲带领火箭掀翻湖人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最大的焦点仍是姚明。巨人已经花费了17个月的时间来恢复,他即将迎来真枪真刀的考验。在现在这个时候,火箭队还必须保持耐心,为此他们今夏引进了替补布拉德-米勒。姚明表示:“我感觉,有时我真的没有耐心了,但是我不停告诫自己,要耐心,要耐心。我的伤病不会一天时间就痊愈。但是现在新赛季开始了,我要出发了。”对于24分钟的限制令,姚明再度展示了自己的幽默,他说:“现在,24分钟总好过没有吧。24分钟?会有多辛苦呢?”

组图:火箭媒体日 姚明开怀大笑

  火箭队认为,他们不会把成功全部寄托在姚明身上,阿帅表示,目前他还没有想好如何使用姚明,如何限制巨人的出场时间。然而,他强调,火箭队的其他球员要尽快取得进步。他说:“我们不能等着姚明,去依赖他,我们还不知道他何时恢复到好的状态。其他球员必须懂得自己的任务,准备好常规赛。如果姚明在,他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补充,帮助我们打好半场进攻,保护篮板,做好防守。现在,我们要确定他能打多长时间的比赛,以及如何适应球队,并不是设定一个出场时间那么简单。”

  然而,姚明还并不是唯一的“未知数”。米勒和蔡斯-巴丁格最近受伤,他们会缺席一段时间的训练营。新援康特尼-李需要磨合,火箭队是他三年NBA生涯换的第三支球队。当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乔丹-艾戈尔塞德(Jordan Eglseder,非保障合约球员)或许是唯一健康的中锋球员,上赛季的中锋查克-海耶斯已经回到大前锋的位置。

  巴蒂尔表示:“在昨天的晚餐上,达里尔(老总莫雷)告诉我们一个数据,联盟伤病最严重的五支球队平均胜场为34场,过去五年,我们的平均每个赛季赢51场。我们的伤病严重程度在全联盟排在第六位,我们已经适应了,习惯了。谁受伤了,谁能打球,谁差不多能打球了,都没关系,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然而,时间不等人,火箭队仍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常规赛将在10月27日展开,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

  米勒表示:“我们会准备好的,我自己从来不怀疑。我看过去年火箭队的录像,他们已经准备有起色了。我们的进攻已经打出来了;在防守上,我们也有很多的战术。我们的年轻球员将在训练营上获得更多的锻炼,我们已经摩拳擦掌了。”上赛季训练营到现在仅仅留下来7名球员,阵容上的巨大改变会带来一些新挑战,但是火箭队认为自己会变得更强大。

  凯文-马丁说:“我们不能把所有的压力都放到姚明的肩膀上。我们有很多球员过去都证明过自己。我们需要姚明找到自己,尤其是当我们最需要他的时候,也就是四月份、五月份和六月份。他会慢慢好起来的,我们也会越战越强。我们会想办法让所有的环节都运转起来。不管怎样,我们都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们希望再进一步——成为伟大的球队。”(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