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将冲击四连胜 本轮对战为保级而战中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2:45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今日下午,汉军将在新华路冲击四连胜。面对还陷在保级泥潭的中邦,汉军将士纷纷表示:“这场球我们不会客气!”

  三连胜后,汉军走上正轨。为了鼓励队员们打好最后几轮,中秋佳节,球队专门放假一天,让大家放松心情。不仅武汉球员们与家人共度温馨假期,外援大巴的两个弟弟也来到武汉团聚。在周四下午的训练中,大巴的弟弟拿出DV拍摄哥哥的备战训练。为此,大巴也显得心情大好:“首回合客场对中邦,他们就没有什么机会,要不是裁判给了个点球,绝不会踢成平局。现在,我们几个前锋的状态都不错,不会错过这场胜利。”

  昨日,主帅李军再次组织全队观看中邦比赛录像,一起分析对手作好针对性准备。“这场比赛肯定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虽然对手的能力一般,但他们现在还要为保级而战,难度较大。”李军说,“他们肯定会严防死守,我们要打破他们的防守,必须要快!但这个快不是盲目的快,要快在点子上。”

  考虑到中邦客场很可能摆铁桶阵,李军策略是坚持走边路,利用场地空间拉开进攻空当,周燎和大巴则在中路冲击对手球门。“锋线的状态这么好,我有理由相信,他们会继续进球!”李军表示。

  一旦湖北队取得四连胜,将再次延缓广州和成都的冲超步伐。“胜利不仅仅是献给球迷,更是为了延续我们冲超的梦想。足球比赛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就看你有没有信念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