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姚明球衣销量跌出前10 掘金队不要马丁要斯科拉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2:35
  意甲

  尤文1:3巴勒莫

  帕斯托雷、伊利齐奇和博沃为巴勒莫建功,亚昆塔打入挽回颜面一球,斑马军团吃到本赛季第二场败仗。

  女篮世锦赛

  中国61:65加拿大

  在昨晚进行的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篮在上半场领先7分的大好形势下惨遭加拿大队逆转,苗立杰本场得到13分5篮板5助攻,两连败后中国队出线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女排亚洲杯

  中国3:0日本

  在昨晚结束的亚洲杯半决赛上,中国女排以25:22、25:21和25:20直落三局完胜以二线阵容出战的日本女排,中国队将与亚锦赛冠军泰国队争夺冠军。

  竞技场

  掘金不要马丁要斯科拉

  关于交易安东尼的谈判,火箭和掘金陷入了僵局,想要重建的掘金需要的并不是马丁,据最新消息称,火箭的金牌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已经被摆上了货架,而且相比马丁来说,丹佛人对这位世锦赛得分王更感兴趣。

  西班牙世界杯奖金被拖欠

  据《马卡报》透露,西班牙的世界杯冠军成员也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因为西足协曾经承诺,如果斗牛军在南非世界杯夺冠,除了国际足联的重奖之外,每位球员将会获得60万欧元的巨额奖金,不过直到现在,球员们还没见到一分钱的奖金,西足协的承诺成了空谈。

  姚明球衣销量跌出前10

  NBA联盟昨天正式对外公布了2009-10赛季联盟各队球衣的“中国销量榜”。湖人队球星科比的战袍已经连续第四个赛季领跑这项榜单,而韦德、安东尼和中国球员姚明的球衣销量则通通都跌出前十名的位置。

  艾弗森来华再曝惊人价码

  虽然佛山队已经公开表示说难以追求到艾弗森,不过关于这位超级明星来华的消息却并未就此偃旗息鼓,据雅虎体育的消息称,福建队的外教透露说,福建队已经向艾弗森开出了400万美金的价码,但仍然没能打动艾弗森。

  责任编辑:肖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