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公开承认分管足球 盛传其将当选足协主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5日10:07
图为蔡振华(资料图)
图为蔡振华(资料图)

  华奥星空讯 9月24日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现在了江苏太仓的女排亚洲杯赛场,并首度公开承认总局已经决定让他分管足球。

  目睹中国女排晋级亚洲杯决赛之后,蔡振华立即被记者围堵在过道中,见惯了大场面的蔡振华面带笑容地说:“来了不讲也不好,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

  在对女排的表现和换帅进行了点评之后,话题切到了记者们关心的另一个焦点问题足球上。面对媒体的疑问,蔡振华坦然公开承认:领导和党组已经决定让我来分管足球。

  但是蔡振华同时又表示:现在不是讲足球的时候,谁都知道,现在的形势、足球的本身非常复杂,希望能够在对足球有相当的了解和思路的时候、再讲会好一点。

  除了蔡振华坦承的将分管足球之外、媒体还盛传他将当选中国足协主席。尽管无论是足协还是总局都强调足代会是不是年底召开还没有定论,但是媒体还是据此猜测:蔡振华将在年底的足代会上被推选为新一届主席。(刘向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