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里皮受邀执教罗马 高层辟谣相信拉涅利扭转乾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5日10:16

  人民网体育9月25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4轮的比赛中,拉涅利所率领的红狼罗马在客场以1-2的比分负于布雷西亚。在新赛的四场联赛中仅仅以两平两负积两分的成绩位列联赛倒数第三位。在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亦是客场败走安联球场。

  如此糟糕的战绩让拉涅利成了媒体口诛笔伐的焦点。意大利媒体曾爆料,罗马高层已经对拉涅利失去了信心,并且在暗中接洽银狐里皮。高层希望前世界杯冠军教头重新出山取代拉涅利。对于种种,拉涅利坦言,关于里皮取代他的位置的传言并不是不可能。

  然而罗马俱乐部主管普拉德却出面否认了这种可能。“里皮取代拉涅利?这种可能不会出现。”普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拉涅利,我们有信心。这是他在罗马的第二个赛季。他知道该如何去做。开局不好?我们保证,他有充足的时间来扭转现在这种不利的局面。我们没有与里皮有过交流。我们相信拉涅利。”

  普拉德的表态无疑给拉涅利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但是这些话不能解除拉涅利的担心。补锅匠未来的日子却并不怎么好过是不争的事实。罗马下一个的对手将是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此役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面对状态正佳的蓝黑军团,对于现在的罗马将会是是巨大的挑战。而更让拉涅利头疼的是,球队门将塞尔吉奥在周三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韧带损伤,预计将会缺阵一个月左右。这样便铁定无缘出战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