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西足协未兑现世界杯夺冠奖金 国脚借大罢工讨要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25日10:40

  民工遭遇欠薪的事情听过很多,普通运动员被拖欠奖金也常有耳闻,但世界杯冠军也会遭遇拖欠奖金吗?没错。

  南非世界杯期间,西班牙足协开下天价奖金刺激球员战斗力,这比荷兰、英格兰、德国等国家要高得多。尽管遭到西班牙政党左派联盟的抨击,但西足协依然坚持“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结果西班牙队真的神勇,一举夺魁。许诺给奖金容易,但从世界杯夺冠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足协一直都没有发出奖金。球员们手中握盖有西班牙足协印章的欠款条,却无法拿到奖金。据西班牙《马卡报》统计,这笔支出将会达到2500万欧元,奖励给23位球员以及教练组等。每人60万欧元对于卡西、普约尔等大牌球员来说差不多是年薪的1/10,可对于略伦特、马丁内斯这些小俱乐部打拼的球员来说可是不菲的收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