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冲超在即冲击中甲冠军 两大活化石状态上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10:59

    搜狐体育讯 今天,2010中甲联赛第23轮就将全面开打,成都建工地产也将在15点30分在主场都江堰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八喜队。目前,成都建工地产在中甲积分榜上以44分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队1分,领先少赛一场的湖北队11分,领先延边队11分。成都建工地产也将在今天比赛中力争三分,以确定冲超的绝对优势,并继续向中甲冠军发起冲击。

  在过去与北京八喜的前身北京宏登的比赛中,成都建工地产队以3胜一负,唯一一场败绩还得追溯到2006赛季的第二轮比赛中,在历史战绩中,成都建工地产占有绝对优势。在今年上半赛季里,成都建工地产在客场以3:1战胜了北京八喜。在本赛季已经进行了的比赛中,北京八喜进球数和失球数都为20个,防守和进攻方面,与进了42球,仅失10球的成都建工地产都有较大的差距。

  在近三场的比赛中,成都建工地产先是在主场被沈阳东进1:1逼平,随后客场4:0大胜安徽九方,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客场1:0成功复仇上海东亚。对手北京八喜,在近三场比赛里先是2:1战胜了上海中邦,1:2负于另一个冲超热门广州恒大,在上一轮的比赛中。1:0战胜了沈阳东进。

  在本轮比赛中,成都建工地产队两名队员刘宇、范培培由于累积三张黄牌停赛,而外援布兰登、堤亚哥仍处于禁赛期。但是随着多名伤员的复出,包括早前已经登场的石俊,和上一轮替补出场的老将邹侑根,成都建工地产队中并未造成人员荒。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老将邹侑根和姚夏都在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随时可能在比赛中登场。而北京八喜方面,王静超由于在上轮比赛中吃到红牌而停赛外,在京沪比赛中上演全武行的三名队员国威、刘翔、外援克罗斯仍处在禁赛期无法登场。目前,北京八喜处于积分榜第7位,保级无忧,冲超无望,后面的几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乐趣就在于锻炼队伍,为下个赛季积攒经验。成都建工地产队则志在全取三分,尽快取得明年中超的资格。(来源: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