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主帅大嘴惹争议 英超名帅:他是超级大疯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9月25日11:03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两周以来,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处于舆论漩涡,这倒不是他给枪手带来什么荣誉,完全是因为一张嘴,不知不觉他已成为英超头号公敌。众所周知,在上周末的光明球场,阿森纳客战桑德兰,全场90分钟的时候,枪手还一球领先,第四官员示意补时四分钟。令温格难以接受的是,第四分钟结束时,桑德兰还在继续进攻,在补时4分13秒时,本特攻入一球,最终桑德兰主场靠着一记超长补时进球,1-1惊险战平阿森纳。那场比赛之后,温格非常愤怒,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骂当值主裁。

  可想而知,温格在说出那些话后就已感到后悔,因为阿森纳主帅清楚这些话将给他带来灾难。果然,在温格说出那些话第二天,就被英足总盯上,随后被指控辱骂裁判。由于英超联赛进入关键时刻,加之周中即将上演一场无关紧要的联赛杯,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就承认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主裁有不尊重行为,进而被英足总处罚8000英镑,禁赛一场。随后,在周中联赛杯对热刺的比赛中,温格没有坐在教练席上,在看台上观看完这场北伦敦德比。

  比赛没有受到影响,90分钟双方战成1-1,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阿森纳连进3球,4-1击败热刺晋级联赛杯第四轮。这场比赛之后,忍不过气的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对温格进行新一轮的炮轰,称阿森纳主帅是英超联赛里最大的疯子。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老雷说温格刚来英超时,是一个文质彬彬的教授形象,而今在英超联赛的“滋润”下,越来越像他口中的大疯子,而且还是超级大疯子!“当温格刚来英超执教时,我读过一些关于他的文章,说他在场边文质彬彬的像个教授。”

  热刺主帅老雷接受英国媒体《镜报》说,“所有其他的疯子在那里大喊大叫,跳来跳去,但温格似乎和他们不一样,他坐在那里,静静的观察一切,就像是在下一盘棋。当然,那时候温格也不怎么输球。现在,温格已成为那群疯子中的一个,而且是超级大疯子!他显然有很大的压力,这已影响到了他,他现在已不是当初那般安静,现在跟随都要吵起来。我认为温格已经变了,他曾经是安静的人,我没有任何看法,他的行为举止一直不错,我也曾造访过他的办公地点。”

  从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的话中不难看出,他不仅在炮轰现在的温格,更是讽刺现在的阿森纳不断输球,与冠军基本无缘。当然,从这些话中,还能看出老雷和温格之间的关系也在恶化,这或许应该是老雷说话的最关键的点,温格已成为英超公敌。无独有偶,就在热刺主帅老雷炮轰温格前,英超另一名帅、布莱克本掌门人阿勒代斯将指责温格干涉裁判工作,认为阿森纳主帅在言论影响裁判。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