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 中华台北夺混合团体铜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5日11:29
中华台北队选手在比赛中
中华台北队选手在比赛中

  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喝彩声庆祝声响彻云霄。昨天,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迎来了首个比赛日,与上午个人排位赛波澜不惊不同,下午的反曲弓混合团体赛竞争异常激烈。在唯一决出的铜牌决赛中,来自中华台北队的谢仲豪和雷千莹险胜韩国队组合,夺得了第三名。

  意外输给日本

  昨天下午,反曲弓混合团体赛开始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最后,韩国、意大利、日本和中华台北队如愿进入四强。但在半决赛中,中华台北队意外输给了日本队。这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四轮比赛后双方战成12∶12。加射一箭定胜负,中华台北队意外被淘汰,只能与另一场半决赛的负者韩国队争夺铜牌。“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输给日本队太意外了。按照实力,我们远远强过日本队的组合,可惜没能发挥好。”中华台北队团长洪得明说。

  比赛虽然是两队的四名选手在竞争,但没有参加比赛的选手也没有闲着,他们组成了强大的助威团,为各队的选手加油助威,场上呈现出一片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

  意外战胜韩国

  不过,输给日本队,中华台北队却在第三名的争夺中因祸得福,击败了实力更为强大的对手韩国队,如愿夺得第三名。

  第三名争夺战中华台北队在第三轮就确立了胜势,韩国队后两轮发挥越来越差,将铜牌送出。“韩国队实力一直很强大,我们战胜他们也很意外。”洪得明说。他介绍了夺得铜牌的两位选手,男选手谢仲豪是大二学生,练了10年射箭,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国际射箭比赛;女选手雷千莹,是大三学生,此前最好成绩是亚洲杯团体赛冠军和个人赛第三名。两人今年同为20岁,这是两人第一次搭档参加男女混合团体赛。

  晶报记者 高志明/文 李忠/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