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西妖星献绝杀 比利亚雷亚尔小胜拉科挺进三甲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5日11:35

  北京时间9月24日,西甲联赛中,“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凭借尼尔马的进球,1:0小胜拉科鲁尼亚,暂时超越巴塞罗那位居积分榜第三。

  第33分钟,尼尔马禁区附近接队友传球劲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射入网。凭借这粒进球,“黄色潜水艇”主场全取3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一举超越巴塞罗那,暂居积分榜第三。尼尔马在新赛季的总进球数达到了4个,暂居西甲射手榜首位。

  在另一场焦点战役中,塞维利亚队1:1与桑坦德竞技握手言和。马拉加客场2:0力克赫塔菲。文西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