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长沙金德

深足讨薪诉讼案开庭终审 队员出庭或将缺席中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5日11:51

  晶报

  全程关注

  在深足队员依法追讨2008赛季欠薪的过程中,晶报进行了长达21个月的跟踪报道,独家、全面、客观地报道深圳市足协、深足俱乐部与深足队员的实际困难。

  吴邦 整理

  2009年1月16日

  刊登《深足队员向俱乐部讨薪:“我们连白条都没有!”》一文,率先报道了深足再一次追讨欠薪。

  2009年1月17日

  推出《黑夜等白条》新闻专题,叙述了17名深足队员在深圳足协门外蹲守6个小时,追讨欠薪白条。

  2009年2月12日

  刊登《马里科抵深讨薪》一文,报道原深足波兰外援马里科通过律师追讨2008赛季薪金。

  2009年4月5日

  报道《深足讨薪:这一次诉诸法律!》介绍了黎斐、袁琳等18位队员以及8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就欠付工资、奖金及训练津贴一事寄出律师函。

  2009年7月16日

  推出《“深足依法讨薪”后续:队员提请劳动仲裁》,介绍深足队员已委托律师前往深圳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递交《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

  2009年10月14日

  报道 《“深足依法讨薪”后续:劳动仲裁15日开庭》。

  2010年5月1日

  推出专题报道《劳动节特别关注:深足,一群饥饿且有尊严的劳动者》。

  2010年4月20日

  报道《 讨到一半欠薪,马里科感谢万宏伟》。

  2010年3月13日

  刊登《马里科讨薪信文采飞扬》,摘录马里科发给晶报的中文传真,“深足几经起伏,大海浮沉,保组难度尤以2008年为最……该年度工资拖欠至今,翘首以盼仍未见下发。本人借晶报一隅,促请早日解决……”

  2010年3月9日

  报道《马里科回深讨薪》一文,介绍马里科再次返深追讨被拖欠的60余万元薪金。

  2009年12月16日

  推出《深圳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裁决:深足需付欠薪309万元,市足协承担连带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