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加州系列推杆出好莱坞推杆 外形与旧款各有相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12:07

  2009年,在哈泽廷国家球场举行的P.G.A.锦标赛上,推杆制作大师斯科蒂·卡梅隆(Scotty Cameron)向外界介绍了其最新出品的推杆系列——加利福尼亚系列(the California Series)。这个系列包含了4种推杆:Monterey、DelMar、Sonoma、Coronado,这4种美品都是用了与众不同的外层颜色——金色,卡梅隆称之为“浸了蜜的”(honey dipped)。

  当人们首先看到推杆底部的那个暗淡的圆形区域时,会产生一种这款推杆底部的表层处理被一个标签所破坏了的感觉。然而这是一种错觉,卡梅隆对此的解释是:其实那个圆环代表着从太平洋上升起的旭日,而一只白色的海鸥正好飞过。所以说,卡梅隆是一个充满艺术细胞的工匠,这也是那么多年以来他的作品始终能被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所热衷追捧的原因。

  现在,第5款推杆被加入进了“加利福尼亚”系列中,这就是“好莱坞”款推杆(Hollywood)。如图所示。

  根部和趾部加重的刀刃型设计,趾部外形线高,“好莱坞”推杆看上去很象Monterey款,但是其背部的凸缘很光滑地起伏,过渡到背线,而不像以往的推杆那样逐层过度。其颈部同样是圆润的,直接连接至杆身,就象Coronado款推杆。

  “好莱坞”推杆如同其它款的“加利福尼亚”推杆那样,杆头使用相同的#303号不锈钢制造,外表同样用金色打磨,而底部的重量允许Titleist可以基于推杆的长度来调节设定挥动推杆的份量。

  即将上市的“好莱坞”推杆的零售价是300美元,标准的配置是单条的瞄准线、3/4的杆身宽度杆面后移,杆身角度为71°,而杆头角度loft则为4°。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