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两连败 中国憾负加拿大出线仅剩理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5日12:09

  昨晚,女篮世锦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队此战面对同样实力相当的加拿大队。经过4节的苦战,中国队在原本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以61∶65负于加拿大队,两连败后的中国队小组出线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和上一场比赛首发不同,老将苗立杰和陈楠都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当中。由于过于依赖老队员,年轻球员在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这也造成了几名老球员在下半场出现了明显的体力不支。其实在上半场,苗立杰已经充分展现出了个人能力,她在比赛一开始就在外线扔进了一个三分,随后的时间,苗立杰用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引领着中国队的进攻狂潮,并且一度帮助球队取得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仅仅半场比赛,苗立杰就拿下了16分、3个篮板、1次助攻,三分球4投4中,而中国队也以37∶30领先对手7分。但苗立杰出色的表现也映射了中国女篮存在的问题,除了这个得分点之外,中国女篮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为球队提供帮助。

  进入下半场比赛,加拿大队加强了进攻,而中国女篮明显体力透支,场面一度被加拿大队控制。末节一开场,中国队曾将比分扳成52平。但关键时刻,中国队抢篮板球失误,失去了最终的机会,以61∶65输给了加拿大队。本场比赛的落败,意味着中国队只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赛后,主力队员苗立杰在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说道:“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还存在很多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的时间成长。”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