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辽宁宏运迎战天津泰达 李本舰停赛泰达重整防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5日12:14

  与实德一战,泰达后防漏洞百出,4粒失球也让胜利化为乌有。而今晚泰达又要面临进攻力更强的辽宁队的挑战,再加上后腰李本舰累积4张黄牌停赛,因此如何调整后防也将考验老汉的智商。“我已经有了安排,但现在不能公布,等到比赛时你们就知道了。”昨晚踩场结束接受采访时,老汉故弄玄虚了一把,他只是透露泰达防线要进行重新调整,但人员组合赛前还是秘密。

  事实上,在上轮比赛后,老汉就流露出需要调整后防的态度,而赛前备战中,萨沙、何扬也曾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具体怎么调整不知道,但老头(阿里·汉)通过训练把几个后防球员的状态都仔细考察了一遍,估计首发人选已经有数了,只是没公布而已。”一位主力队员猜测,人员的调整主要出现在后防线上,其余位置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队员们的猜测还是有一定的根据,在昨天赛前踩场中,曹阳和白磊都没有出现在以往比赛的位置上,反而萨沙与何扬占据自己熟悉的位置。虽然分队比赛的人员采用混编方式,但这个细小的变化也不失为泰达准备调整后防的一个信号。“有一些想法了,比赛时你们就知道了。”接受采访时,老汉回避了敏感问题,他不希望队中最大的秘密在赛前就被媒体透露给对手。

  除去后防外,泰达在后腰位置上也不得不进行调整。由于累积4张黄牌停赛,队中的助攻王李本舰没有随队来到沈阳,后腰的空缺又让老头动了一番脑筋。“罗格里格斯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之前他也打过这个位置。”虽然老汉的态度似乎指明了“秃头”外援会替代李本舰的位置,但小将马磊磊的随队出征以及主力中卫曹阳在昨天分队比赛中突然出现在后腰位置,种种迹象是信号还是疑兵,答案只能在今天揭晓。

  本报记者 李航 (快报沈阳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