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盛赞亨德利最伟大 称怀特是个出色演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9月25日12:17

    搜狐体育讯 世界公开赛的这场比赛是奥沙利文与亨德利之间的第54次交手,此前53次中火箭赢了28场,亨德利赢了21场,另有5场两人打成平局。这第54次交手奥沙利文以3-1获胜,将对亨德利的优势又进一步扩大了。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奥沙利文却对亨德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说:“在过去球员可以在赛前一个小时去试探对手,但是现在一个失误很可能就付出输掉一局的代价,如今球员可以很流畅的赢你几局,亨德利年轻时也可以,现在他虽然老了,但是依然可以横扫我。”

  谈到本场比赛奥沙利文总结说:“我有不错的开局,但此后也犯了错误,不过我很享受在这里比赛。”连胜怀特和亨德利两位传奇打进八强,奥沙利文表示:“尽管我连续和两位伟大的选手打了比赛,但是亨德利只要拿起球杆,他依然是最出色和最伟大的选手,怀特不仅是个出色的演员,也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会继续努力,赢得下面的每一场比赛。”

  奥沙利文与亨德利严格算来属于两代球手,对于前辈火箭显得十分尊重,他对亨德利的控球能力非常赞赏。奥沙利文表示:“或许你会认为他可能出现失误,但是一旦他有了自信,会给你很大的压力,他有能力获得排名赛的冠军,因为他依然有灵性。”

  输掉比赛的亨德利多少显得有点不服气,皇帝表示如果放在15年前,自己或许可以2-1领先。谈到比赛氛围亨德利表示很不错,对于失利的结果则感到十分失望,自己本来应该表现得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