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10波力羽毛球俱乐部联盟赛 长沙队晋级总决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25日12:28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 邓晶琎)2010年波力羽毛球俱乐部联盟赛最后一个团体分站赛昨日在常德健力球馆结束,本站比赛共有来自常德、长沙、株洲等地7个俱乐部共9支球队的百余名球友参加。

  来自长沙的阳阳俱乐部在决赛中以3比1击败株洲阳光俱乐部,夺得本赛季最后一站分站赛冠军,卷走3000元奖金的同时获得第三张年度总决赛席位,常德健力俱乐部和常德飞跃俱乐部分享季军荣誉。

  至此,本赛季全部五站分站赛已全部结束,共产生3个总决赛席位,除了本站夺冠的长沙阳阳俱乐部,此前产生的两张总决赛席位证分别归属邵阳湘运俱乐部和衡阳鸿浩莲湖俱乐部。

  剩余5张总决赛席位将在11月下旬的落选赛中产生,夺得席位的俱乐部将和直接进入总决赛的三个俱乐部一起冲击羽毛球俱乐部联盟赛年度总冠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